千夜宇

冰美式

因为工作变动这一年都没什么时间写文,把之前记下的脑洞拿出来看,一元竟然有41个未动工!?…有些都忘记了(捂脸…时间太匆匆,就这么又到了4月~


=====我是甜甜的冰美式🥤=====

意式浓缩加上水和冰,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一款咖啡,为什么成了李世真的心头好?


如果说在夏日喝冰美式解暑,在午后喝冰美式提神可以理解。那么在这寒冷的大冬天还在喝冰美式的李世真就有点超出正常的理解范围了。


徐伊景看着李世真在自己办公室沙发边整理资料,桌上放了一杯喝到一半的冰美式。办公场所之所以搬到这里是因为某人晋升为老板恋人后却没有享受到太多恋人应有的专属时间。徐伊景依然有做不完的工作,仍旧在办公室待到很晚。


“代表nim?虽然我很开心你盯着我看,但是会没办法专心做事。”

“我只是想知道冰美式有什么好喝。”

“……”

“世真你喝冰美式的频率已远超出赵理事给我报告中提及的平均水平。”

“代表nim…这并不是可以用报告解释…”

“那么本人解释一下。”

“冰美式是甜的…”

徐伊景拿过世真手里的冰美式喝了一口,“世真……你该不是味觉出了什么问题?”

将咖啡还到李世真手上,“不要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李世真憋屈,因为你才有的最甜的味道,这种理由怎么说出口。这带着苦涩的味道最初在李世真味蕾或者说心里留下的全是甜,一切都是从某个午后为了提神而喝着冰美式的徐伊景在李世真说想要尝一尝时不假思索的将手中的冰美式递过去开始的。虽然是间接,也算是第一次亲密接触…吧?


不过估计那个工作狂早忘记有这么回事了…陷入回忆的李世真无奈的猛吸一口,徐伊景慢慢靠近,猝不及防的,她用唇舌品尝到了李世真口中的冰美式。

“嗯…世真说的没错…特别甜。”


或许每一个喜好都藏着一个甜美的回忆。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