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夜宇

樱花樱花想见你

枖枖原和真真,生日快乐~

作为两人409的生日贺文是临时起意写的一个关于徐伊景的内心小独白,一直觉得站在伊景的视觉去写很困难,感觉她是一个可以描述却难以掌握的人,虽然是很喜欢的角色,但是相较于世真来说真的是很难走近她的内心。但思念的心情大概是相同的,樱花很神奇,可以用很多角度去看待,那么关于伊景的思念,会有回应吗?

=========思念的分割线=========

BGM:《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http://music.163.com/#/song?id=470860957

落樱飘零,带不走的哀伤有着淡淡的幸福,那一刻的绚烂在风静时戛然而止,空留了满地的思念。

 

离开首尔时世真握住我的手告别,我已经不记得她说了些什么,或许当时只看到了她眼中星辰,无比耀眼。那孩子,想要建立自己王国的坚定让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但她到底跟我是不同的,她有着被我舍弃的真心。可以接纳更多,可以走得更远。

 

满地的花瓣,盛极一时的繁茂,这是樱花盛放的季节,我曾经告诉世真,在我年少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父亲苛严的训导以及无止尽的学习,时间四季之于我是没有特别意义的存在。但我却愿意花一整天的时间坐在这宅子的樱树下看着落樱缤纷,美如雪花、如落雨。4月初,成了一年中的特别。

 

风凋落了樱花,纷繁的花瓣飘散开来,一个穿着和服的女孩站在树下微笑着,阳光中透着清爽的柔和,春天的温暖渗透在空气里,好像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美好和纯粹可以轻柔的闯进心里。这是我对母亲的印象,也是家里唯一留存下来的一张关于母亲的照片。尽管在我记忆的大部分时间里母亲是空白,但她的存在就如同4月的樱花。势不可挡的盛放之后是义无反顾的凋落,带着向死而生的壮阔。美好与短暂同在。

 

曾经无数次雪白的花瓣如泪,凄凉而忧伤地落下。赶跑了我的软弱和无力,一步步明白时间的公允与残酷,也一点点将真心收起。既然留在身边的人会受到伤害,那就独自面对。只有看重利益的给予和获取,才是最为便捷有效通向顶点的阶梯。是我告别了樱树,告别了自己。花瓣随风飘荡,过往只能储藏。

 

在不夜城中执着欲望奔忙不休,不断燃烧自己活在每一分每一秒中……

直到遇见世真,直到她对我说,她看到的我帅气,却孤单……

说着喜欢我却拼命阻止我的人,一次次的被我气走又回来,

明明是给我找了很多麻烦的人,却总能让我感到松了一口气。

这让我怀念起宅子4月的樱花,是想要好好守护的幸运。

 

现在我回到最初的地方,想要找回丢失的自己。

留下红色裙摆在记忆中周而复始。

 

樱花绚烂的季节,四月的梦,

世真,好想见你。

 

在樱花漫空飞舞的地方,

闭上眼睛你就在我心里。


END

今天会不会有糖?

======炸成烟花的分割线======

才说到樱花老原今天一早就放出来樱花雨~发了ins story

还放了糖~不亏是cp粉头~果然409本身就是一颗巨糖

两位要长长久久~

是时候把上周她们去赏花的照片放出来了XD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