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夜宇

【一元真人向】想念

今天在超话里看到彩虹糖的梦截了Uie新戏叫“代表nim”的片段,一发不可收拾的想念冒出来。于是有了下面这个小短篇。接到前几天有人机场偶遇老原,老原在外出游的设定。一元很久没有放糖了,岁月沉淀了过往,我们却总能穿过流转的时光回到最初。

=====有点悲伤的分割线=====

上门丈夫吴作斗拍戏间隙,Uie独自来到天台。需要一点独处的时间,需要安抚这突如其来的心绪不宁,因为刚才的一场戏,她走不进韩PD。

如果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恐怕连自己都骗不过去。怎么办呢?风起时,Uie仰头,已经长长很多的发丝跟着拂动,如果可以连烦躁一起吹走就好了。可惜眼前这状况,恐怕没辙,毕竟心里已经是暴风雪肆虐。


演员这个职业,站在镜头前就不再是自己的人生,无论多不可思议的际遇,都会成为过去,所以每一次的落幕都是理所当然。如果没有遇到,或许永远不知道,即使演绎的是别人的人生,也有不想完结的时候,也有不想面对离别的惆怅。真实的人生,和剧本里被编剧掌控着的角色们的人生,说不定是一样的,身不由己。


Uie点开快捷联系的第三个名字,电话拨出。已经被嘱咐过可以随时来电,但每次听着电话嘟嘟声总难免还是会有些焦灼感。有些人,总能让你初心如故。


“喂?Uie”

“代表nim…旅行怎么样?”

“还不错,很喜欢这里的蓝天。”

“我现在也在看天空,首尔的天空…”

“…拍戏不顺利?”

“…说出来你会笑的。”

“试试看?”

“有一幕跟公司代表对戏的场景,我觉得好像听见李世真在说话…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要休息一会儿就能进入状态……本来是这么觉得的,可是现在有点糟糕…”

“或许是李世真想念徐伊景了?”

“…说不定…呀…我真是太不专业了!”

“Uie,不是一定要跟李世真告别才能前进。每一个角色都是现在的你的一部分。成为韩PD,并不代表李世真就消失了,如同Uie不可能消失了一样。所以,现在专心成为韩PD,好好去面对那位代表。Uie的代表nim你三天后就能见到了,我保证。并且她还会给你带手信。”

“代表nim,我想,我也有点想你了。”

“只有一点吗?”

“非常想~”


挂断电话,Uie收到了来自Yowon的信息:相信Uie可以做得更好。跟着是一张左手举着冰美式伸向蓝天的照片,阳光透过杯子给冰块铺上的柔和让Uie感觉暴风雪远去了。抬起头,首尔也是晴天,阳光照在脸上,她眯着眼睛笑了,真是太耀眼了。


如果我们不能跟过去告别,那是因为我们还在拥抱着那份最初的心动。

岁月沉淀了过往,我们却总能穿过流转的时光回到最初。

说不定,你想念的人,也正好在想着你。

END

=========

固执的认为喝着冰美式的Yowon也是在想着Uie~

谁叫某人明明说了不喜欢喝咖啡却总喝冰美式……

等等。。。那蓝瓶子咖啡又是怎么回事?感觉记忆出现了偏差😂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